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佛山水稻科技服务团队赴南海九江开展晚稻种植技术指导工作

来源:市农科所 日期:2021-06-03 16:39 编辑:市农科所 分享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全体党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6月3日,市农科所所长李湘妮带领水稻科技服务团队代表,前往九江镇海心沙岛,实地了解计划用于种植晚稻的地块情况。对管理人员提出的地块蓄水难、除草难等问题进行实地调查,并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针对晚稻种植的开展,提出建议,并对水稻机械化种植提出实用意见。

    粮食生产是安天下、稳民心的战略产业。水稻科技服务团队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做好粮食生产工作的部署,通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解决农户实际困难,保障我市水稻播种面积和产量稳定,为筑牢我市粮食安全底线贡献科技力量。

IMG_20210603_161035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