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学史力行 市农业农村局再组派支援队伍驰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6-02 08:33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5月31日,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组建疫情防控支援队的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迅速组建了一支13人的支援队,6月1日一早即派往南海区沥桂社区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从支援队的组织发动、踊跃报名、挑选人员、协调社区等环节的紧张有序和迅速安排部署到位,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肯担当、敢担当、冲在前的新时代“农业农村人”精神,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真实体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之一,并列出了“十大行动”,要求党员先行,领好头、带好路,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最具体的行动和最直接的实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6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支援队第一时间到沥桂社区上岗,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协助社区对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做好检测程序讲解、检测登记和秩序维护等工作。队员们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点赞。

1.jpg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