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战“疫”,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冲在前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5-31 10:21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责任。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深入社区村居一线支援抗疫工作。

  5月29日中午,根据支援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即刻发动党员干部自愿报名参加协助抗疫工作,10多分钟即报满10人,其中9名为中共党员(含1名预备党员)、1名为入党积极分子。支援队伍服从安排,前往岭南明珠体育馆检测点积极做好检测登记、引导讲解和秩序维护等服务,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        

  同时,未能及时报名参加统一支援队伍的党员干部先后有20多人次自发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一些党员干部在社区抗疫一线不期而遇,形成了特殊的缘分“邂逅”。

  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随时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协助抗疫工作。

1.jpg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