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河开展挂钩联系服务基层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5-19 11:4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5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河到市农检中心开展挂钩联系服务基层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王明河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沿革,阐述了纪检监察的初心和使命,并简要传达了今年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近年来本地区本系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他强调,市农检中心工作职能与民生息息相关,更要规范公权力的使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一是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重点加强乡村振兴领域监督检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三是要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信息设备保密管理;四是要规范政府采购程序,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监管。市农检中心李平主任表示,今后将重点从抵制微腐败、制止餐饮浪费、凝聚战斗力、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进一步落实要求。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河开展挂钩联系服务基层工作(1)_副本.jpg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河开展挂钩联系服务基层工作(2)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