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三农沙龙”之青年干部学党史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4-30 11:46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直属单位市农检中心组织举办“三农沙龙”之青年干部学党史集中研讨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管办和市农检中心35岁及以下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伟光出席研讨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职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就党史学习与工作开展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如从事农产品检测的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成就辉煌,作为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农产品检测的工匠精神,以打造新时代农产品质量安全屏障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事农业产业发展的同志表示,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作为新时代的“三农”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好这些优良传统与作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贡献力量;从事扶贫协作的同志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最直接、最生动的体现之一,自己有幸参与其中,深刻感受到党的理想之崇高、领导力量之强大,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事农业执法的同志表示,敢于斗争、敢于自我革新是我们党能够一次次战胜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向违法违规行为亮剑,为维护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陈伟光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年轻人的朝气和锐气,发挥冲劲、干劲、闯劲,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党建引领推进佛山新阶段“三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简讯: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三农沙龙”之青年干部学党史集中研讨活动2021.4.30(2).jpg简讯: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三农沙龙”之青年干部学党史集中研讨活动2021.4.30(1).jpg简讯: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三农沙龙”之青年干部学党史集中研讨活动2021.4.30(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