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党史调研“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徒步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4-09 11:46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4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开展学党史调研“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徒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管办)全体党员、工会会员近8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了解了中共党员沈少刚在里水镇北沙村沈村办学,利用教师身份掩护,秘密组织人员开展建立地下农会等革命活动事迹,深刻感悟了革命前辈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热情。

  推进“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规划以佛山一环东南线景观林带和东平水道两条生态廊道为纽带,串联起沿线沿岸的里水等14个镇(街)100多个重点村居,总里程超100公里,覆盖面积约800平方公里,围绕开展“五大美丽”行动,打造一条彰显岭南水乡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带。活动中,党员干部到里水镇“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片开展徒步调研,穿村越田,实地了解统筹推进乡村治理、产业、生态、文化、旅游、美食等“六位一体”建设情况,掌握政策落地实情,反思不足,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措施奠定基础。

简讯:深入农村广阔天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jpg简讯:深入农村广阔天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jpg简讯:深入农村广阔天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