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3-17 11:45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3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整理活动。志愿者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专项志愿活动,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风貌。

  活动中,志愿者分道路分片区地毯式排查市府大院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老旧小区,重点对道路两侧扎堆投放、乱停乱放、阻碍通行、挤占道路以及老旧小区中废旧的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经过志愿者们的整治,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变得整齐有序,美化了市容。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2021.3.1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