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专题专栏>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综合示范片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10-17 09:5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集群发展新样板,10月12日,我市召开“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综合示范片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高质量建设“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综合示范片有关事项。副市长黄少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邓灿荣,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战,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区政府、“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和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村(社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轲书记到顺德区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有关精神,对《高质量建设佛山市“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综合示范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市有关单位、各区、示范片村(社区)代表汇报了工作进展及思路。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加快问题整改,真抓实干促进工作全面提升。要凝心聚力高质量建设“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综合示范片,形成市、区、镇(街道)、村(社区)协同推进机制,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抓好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赤膊房”美化、田间窝棚整治、交通干道沿线风貌提升等工作,力求把示范片建成展示佛山乡村振兴成效的窗口,打造成为我市“百千万工程”的典范标杆。

6aba20a70035caf9a5c6e98fec5ea70(1) 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