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专题专栏>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赴河源市调研学习畜牧兽医行业高质量发展经验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7-25 16:3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开拓发展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我市畜牧兽医行业转型升级,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障畜产品有效供给,7月20-21日,市农业农村局由总畜牧兽医师骆炳坚带队,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及各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等一行17人前往河源市调研学习。

  考察组先后深入中国(南方)国鸡种业基地、东瑞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瑞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楼房养猪模式、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和省级生猪产业园建设经验,并调研考察了生猪屠宰现代化、供港生猪产业链打造和预制菜品牌创建等工作。

  考察人员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通过全面看、细致听、深入学,切实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骆炳坚总畜牧兽医师对河源市提供的考察安排表示感谢,认为不管是先进的现代养殖模式、加工技术,还是政策保障做法,都值得佛山学习借鉴,希望各区回去后要认真领会、做好总结,将先进经验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实际、不断探索,做出特色、干出实效,切实推动全市畜牧兽医行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720_174019(1)  2.jpg

IMG_20230721_105608  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