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专题专栏>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杨常青带队赴云浮市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12-26 10:34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2月14日-15日,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杨常青带队一行3人赴云浮市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驻镇帮镇扶村专项工作组组长谢桂初、驻云浮相关县(市、区)帮扶工作组负责同志及相关驻镇工作队队长陪同了调研并作情况介绍。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云浮市郁南县建城镇黄皮特色产业项目、云安区石城镇五星村新田垠特色精品村建设项目、托洞腐竹生产加工基地、迳心茶叶加工生产基地、新兴县稔村镇坝塘村撂荒地复耕复种项目、天堂镇东震村撂荒地复耕复种项目,听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对产业项目的情况介绍,并就全面推进产业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杨常青同志对我市驻镇工作队推进撂荒地整治、推动结对帮扶镇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及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驻云浮各镇帮扶工作队要结合当地的资源禀赋优势,积极通过整合撂荒地、引入企业投资兴业、开展金融贷款、消费帮扶等措施,把握帮扶工作节奏,持续抓紧抓好产业帮扶项目建设,提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抓好示范引领、产业振兴,突出亮点成效,加强风险防范,扎实推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226102937  2.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02943  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