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专题专栏>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工作信息

佛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调整部分市直中央和省驻禅单位对口帮扶相对贫困村任务的通知

来源:扶贫办 日期:2020-02-14 09:13 编辑:扶贫办 分享至:

市有关单位:

  我市部分市直、中央和省驻禅单位一直以来均作为帮扶成员单位参与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湛江、云浮工作。根据《市绩效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佛山市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绩效发〔2019〕2号)要求,为理顺绩效考核单位与帮扶单位的差异,现对实质参与帮扶工作的部分市直、中央和省驻禅单位予以明确,请各单位继续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请径向市扶贫办反映。

  附件:调整部分市直、中央和省驻禅单位对口帮扶相对贫困村任务明细表

  佛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       

  


  附件

调整部分市直、中央和省驻禅单位对口帮扶相对贫困村任务明细表


序号

村名

帮扶单位

1

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民安街道龙湾村

佛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佛山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2

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民安街道西湾村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3

湛江市坡头区南三镇五里村

佛山市司法局、佛山监狱、佛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4

吴川市浅水镇龙首村

佛山市委办公室、佛山市接待办、佛山市委政研室、佛山市直机关工委、佛山市委机要保密局、佛山市档案馆

5

郁南县桂圩镇桂圩村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佛山市消防救援支队

  注:1.表中排名在第一位的为牵头单位;

  2.各单位开展帮扶工作时应包含下属及归口管理单位,各单位的下属及归口管理单位不在表中进行列明。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