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调查征集>征求意见

佛山市农业局关于征求佛山市供水通道敏感区域水产养殖限制养殖区划定方案和养殖规范(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农业局 日期:2016-12-05 17:53 编辑:市农业局 分享至:

  为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改善水环境质量,保障我市供水通道敏感区域水生态安全,促进渔业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和佛山市有关规定,市农业局组织制定了《佛山市供水通道敏感区域水产养殖限制养殖区划定方案和养殖规范(征求意见稿)》。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局将充分听取意见并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征求意见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至2016年12月12日,共5个工作日。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渔业科反馈意见和建议,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传真:8303 5594/8332 0937; 

  电子邮箱:383003047@QQ.com

  佛山市农业局

  2016年12月5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