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调查征集>征求意见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水稻田生态补偿实施方案(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0-07-15 17:36 编辑:本网 分享至:

  为加大粮食生产政策支持力度,保障种粮基本收益,保持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稳定,发挥水稻田改善生态环境的作用,我局草拟了《佛山市水稻田生态补偿实施方案(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稿),拟以部门规范性文件形式发布。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听取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9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信函: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政府11号楼304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邮编:528000

  (二)电话:83286115

  (三)电子邮件:zzyk@fsny.foshan.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15日

关联稿件: